院领导简介
组织机构
工作职能
荣誉室
检察长信箱
在线调查
  通知 >>
·荔波县人民检察院公布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举报电话
·荔波县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
·关于陈家林等同志岗位调整和工作安排的通知
·关于曹思琪等三位同志任职的通知
·关于曹思琪同志岗位调整的通知
官方微博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
代表委员之声
扫黑除恶
脱贫攻坚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首页>>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荔波县人民检察院强化学习教育 提振检察队伍精气神
时间:2017-03-0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28日,荔波县检察院组织召开全院干警会议,传达学习县委《关于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干部作风建设的决定》文件精神。

与会干警表示,一定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干部作风建设的重要意义,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组织纪律,严格落实从严治党责任,加大正风肃纪力度,努力建设一支党和人民满意的检察队伍。

会议要求,一要狠抓作风建设。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要敢打敢拼、勇于争先,不断强化作风建设。二要狠抓执行纪律。要认真贯彻落实工作纪律、办案纪律、会风会纪和值班纪律等,严格执行制度,遵守纪律。三要狠抓党建工作。党员干部要以身作则,强化担当精神和责任意识,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我们要通过狠抓党建促进检察队伍规范化,做到讲政治;通过抓纪律检查纠风肃纪,做到讲纪律;通过抓建立完善并严格落实规章制度,做到讲规矩;通过抓好案件管理来进一步规范司法行为,做到讲规矩。

 

                                                           撰稿人:吴佳慧

 
 

黔南州荔波县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地址:  邮编: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 技术支持:正义网   访问量Web Trac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