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简介
组织机构
工作职能
荣誉室
检察长信箱
在线调查
  通知 >>
·荔波县人民检察院公布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举报电话
·荔波县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
·关于陈家林等同志岗位调整和工作安排的通知
·关于曹思琪等三位同志任职的通知
·关于曹思琪同志岗位调整的通知
官方微博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
代表委员之声
扫黑除恶
脱贫攻坚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首页>>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认真贯彻落实袁本朴检察长在全省检察长会议上的讲话等相关会议和文件精神
时间:2017-03-0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28日,荔波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唐文义组织召开全院干警会议,传达学习《袁本朴检察长在全省检察长会议省的讲话》、《何冀常务副检察长在全省检察机关民生资金保护专项工作总结暨“大数据应用推进年”动员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黔南州“两会” 精神及荔波县委十二届四次全会暨全县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这次会议的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中央、省委政法委工作会议精神,学习贯彻全国检察长会议和全省检察长会议等相关会议和文件精神。会议要求,一是加强学习,进一步提升履职能力。全院干警要通过政策理论、法律法规、大数据应用等知识和技能的学习和培训来提升自身的能力和素质,履行好职责,办理好案件,维护好社会稳定。二是狠抓执法办案,努力做到四个提升。要抓好规范司法行为、办案质量、办案效率、考评位次的提升。三是狠抓司法体制改革,做到三个不走样。抓好员额制检察官改革、司法责任制改革、绩效考核不走样。四是狠抓亮点打造,做到四个求突破。打造亮点工作刻不容缓,要在说干就干上求突破。要因地制宜,在用好本地禀赋优势上求突破。要在总结梳理上下功夫,在继承发扬上求突破。在完成各项工作任务的同时,要在宣传报道上求突破。

 

 

                                                           撰稿人:吴佳慧

 
 

黔南州荔波县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地址:  邮编: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 技术支持:正义网   访问量Web Trac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