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简介
组织机构
工作职能
荣誉室
检察长信箱
在线调查
  通知 >>
·荔波县人民检察院公布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举报电话
·荔波县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
·关于陈家林等同志岗位调整和工作安排的通知
·关于曹思琪等三位同志任职的通知
·关于曹思琪同志岗位调整的通知
官方微博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
代表委员之声
扫黑除恶
脱贫攻坚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首页>>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开展祭扫烈士墓活动 展望检察工作新方向
时间:2017-03-29  作者:覃玉霞  新闻来源:  【字号: | |
  

       清明时节雨纷纷,329日,在党组书记、检察长唐文义的带领下,荔波县检察院组织全体党员干警祭扫烈士墓,缅怀革命先烈,并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

  检察长唐文义率领全体党员,为革命先烈默哀三分钟,深切缅怀革命先辈们的丰功伟绩,深刻感怀革命先辈们崇高信仰、舍生取义的献身精神。随后,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烈士陵园里,山肃穆,树庄严,党员依次上前敬献鲜花,寄托哀思。荔波这片神奇土地上,有着光辉的革命历史和光荣的革命传统,走出了中国共产党创始人之一、“一大”代表邓恩铭,有南昌起义功臣、建军见证人蒙九龄,有捍卫国家领土和民族尊严的抗日英烈杨家骝、全正熹等。

  祭扫活动结束后,唐文义检察长要求全体党员干警,通过缅怀先烈,展望未来,薪火相传。不忘革命传统,继承先烈遗志,牢记宗旨,恪尽职守,公正司法,清正廉洁。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到检察工作中去,依法严厉打击各类严重刑事犯罪,严肃查办和积极预防职务犯罪,进一步强化检察监督,维护公平正义,努力在全州乃至全省争创更多的检察工作单项冠军,开创荔波检察工作新局面,以实际行动擦亮地球“绿宝石”,为全县打赢脱贫攻坚战,实现全域旅游发展战略提供更加优质的检察服务和更加有力的司法保障。

 
 

黔南州荔波县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地址:  邮编: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 技术支持:正义网   访问量Web Trac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