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简介
组织机构
工作职能
荣誉室
检察长信箱
在线调查
  通知 >>
·荔波县人民检察院公布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举报电话
·荔波县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
·关于陈家林等同志岗位调整和工作安排的通知
·关于曹思琪等三位同志任职的通知
·关于曹思琪同志岗位调整的通知
官方微博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
代表委员之声
扫黑除恶
脱贫攻坚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检察文化
荔波县检察院学习省委办公厅青年干部"奉献青春 不懈追求"的群像精神
时间:2014-10-2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全面深化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6月6日上午,荔波县检察院召开全院干警大会,传达学习贵州日报刊发的《奉献的青春 不懈的追求——省委办公厅青年干部群像记》一文。会上,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岑小明结合工作实际畅谈体会和感想,并对青年干警的成长提出建议。

  岑小明检察长要求,青年干警要努力做一名善于向榜样学习的进步青年,做一名为了实现理想而执着追求的有为青年,做一名热爱自己岗位,有责任心和事业心的担当青年。同时,对照榜样认真查找自身在践行政法干警核心价值观实际行动中存在的差距,努力将自己打造成为符合“忠诚、为民、公正、清廉”要求的检察干警,以实际行动扎扎实实做好各项检察工作,展示青年检察官的生机活力和青春风采。

  会后,青年干警们表示从这群年轻的干部身上受到了启发,收获了感悟,集聚了力量,将以更大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爱岗敬业承担责任,在平凡的工作中实现人生理想。

 
 

黔南州荔波县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地址:  邮编: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 技术支持:正义网   访问量Web Trac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