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简介
组织机构
工作职能
荣誉室
检察长信箱
在线调查
  通知 >>
·荔波县人民检察院公布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举报电话
·荔波县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
·关于陈家林等同志岗位调整和工作安排的通知
·关于曹思琪等三位同志任职的通知
·关于曹思琪同志岗位调整的通知
官方微博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
代表委员之声
扫黑除恶
脱贫攻坚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机关党建
荔波县检察院广泛征求意见建议 扎实推进党建工作
时间:2016-03-25  作者:党支部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了更好的推动荔波县检察院党建工作发展,安排部署好2016年党建工作和“两学一做”教育活动。该院支部委员及时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虚心听取听取广大党员干部的意见建议,并向全院干警发放征求意见建议45份,征求到意见和建议130条。全院广大党员和干部从党建工作、扶贫工作、党风廉政教育、规范办案、自身职业素养、支部教育活动、社区共建等多个方面纷纷提出很多好的意见和建议。

     该院党支部对收集到意见和建议进行认真梳理,集中反映在:1、继续抓好“三会一课”工作,加强党员干部队伍政治思想教育,多形式、正能量,开展党员组织生活,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使组织生活常态化。2、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为契机,加强党员干部学习教育培训,采取多种形式组织党员干部学习《党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学习中央领导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三亮一创”为载体,让党员干部在办案岗位上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创造更多检察特色的单项冠军。3、围绕提升素质带队伍,把党建工作与院党组的工作深度融合,营造钻研业务浓厚氛围,着力提高干警的整体素质,切实加强检察队伍建设。支部要配合院党组制定人才培养规则,落实培养措施,以党建带队建,有效解决人才断档问题,造就一支新时期职业化、专业化的检察队伍。4、加强年青先进积极分子的培养,提高培养的力度和速度,按程序完成培养先进积极分子,通过培养来激发年青人才干事创业的主动性、积极性,充分发挥他们在检察工作中主力军的优势。5、加强党建工作的宣传报道工作,利用兴趣小组深入社区、农村、学校开展“普法”宣传和职务犯罪预防专题讲座,提升检察机关的社会认知度和社会公信力。

     该院党支部对收集到的意见和建议高度重视,将紧紧围绕荔波县全域旅游发展战略,更加注重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加强党员干部的教育培训工作,切实提高党员的政治思想,业务能力。让每位党员干部在本职工作岗位发挥自身的能力,为全县社会经济的发展保驾护航。

 
 

黔南州荔波县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地址:  邮编: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 技术支持:正义网   访问量Web Trac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