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简介
组织机构
工作职能
荣誉室
检察长信箱
在线调查
  通知 >>
·荔波县人民检察院公布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举报电话
·荔波县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
·关于陈家林等同志岗位调整和工作安排的通知
·关于曹思琪等三位同志任职的通知
·关于曹思琪同志岗位调整的通知
官方微博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
代表委员之声
扫黑除恶
脱贫攻坚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荔波县检察院党组集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时间:2021-07-23  作者:  新闻来源:检察院  【字号: | |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召开后,全国上下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从省委、州委到县委,从最高检、省检院到州院,自上而下都纷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近日,荔波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唐文义同志积极响应号召,组织召开了党组集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会,为该院持续兴起学习热潮营造良好氛围。

会上,唐文义检察长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作的报告内容和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党的十九大贵州省代表团讨论重要讲话精神,并对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了全面概括总结。唐文义检察长强调,把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该院当前和今后的首要政治任务,全体干警必须深刻领会报告的新思想和新观点,重点把握“八个明确”“十四个坚持” “八个方面重要任务”,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牢记初心使命,最终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唐文义检察长要求一是全院干警要认真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继续弘扬“厚德、崇法、担当、有为”新时代检察精神;二是按照中央、最高检的要求和部署,在县委和上级院的坚强领导下,积极全力配合国家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开展好该院反贪、反渎、预防三个部门的机构、职能和人员转隶工作,做好干警思想工作;三是坚决落实好中央决策部署,深化司法体制改革,推行司法体制改革之综合配套改革;四是临近年底,分管各部门的检察长履好职、尽好责,全力抓好各项工作,圆满完成2017年工作的目标任务,为谋划2018年检察工作奠定坚实基础。

(荔波县党组中心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荔波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 唐文义)

 
 

黔南州荔波县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地址:  邮编: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 技术支持:正义网   访问量Web Trac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