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简介
组织机构
工作职能
荣誉室
检察长信箱
在线调查
  通知 >>
·荔波县人民检察院公布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举报电话
·荔波县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
·关于陈家林等同志岗位调整和工作安排的通知
·关于曹思琪等三位同志任职的通知
·关于曹思琪同志岗位调整的通知
官方微博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
代表委员之声
扫黑除恶
脱贫攻坚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荔波县人民检察院积极参与开展“美丽乡村?无毒人生”禁毒宣传活动
时间:2021-07-23  作者:莫壮吕  新闻来源:检察院  【字号: | |

  为贯彻落实国家禁毒办《关于今冬明春开展农村集中禁毒宣传教育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切实发挥好禁毒宣传教育在农村建设中的积极作用,按照《荔波县“美丽乡村.无毒人生”农村集中禁毒宣传教育活动方案》要求,为提高广大人民群众对毒品认知和对人身、家庭、社会的危害性,1215日我院组织干警前往玉屏街道中央城广场参加荔波县“美丽乡村”“无毒人生”禁毒宣传活动。 

  通过开展禁毒宣传活动,为广大人民群众讲解相关禁毒法律知识,增强广大群众预防禁毒意识,促进人人依法禁毒,践行“健康人生、绿色无毒”的生活理念,切实筑牢人民群众识毒防毒防线,确保禁毒宣传教育取得实效。 

    

(宣传活动现场)

(检察院干警为群众发放禁毒知识宣传手册)

 

 

 
 

黔南州荔波县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地址:  邮编: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 技术支持:正义网   访问量Web Trac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