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简介
组织机构
工作职能
荣誉室
检察长信箱
在线调查
  通知 >>
·荔波县人民检察院公布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举报电话
·荔波县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
·关于陈家林等同志岗位调整和工作安排的通知
·关于曹思琪等三位同志任职的通知
·关于曹思琪同志岗位调整的通知
官方微博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
代表委员之声
扫黑除恶
脱贫攻坚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荔波县检察院组织到榕江学习公益诉讼
时间:2021-07-23  作者:王廷贵  新闻来源:  【字号: | |

      新年伊始,荔波县检察院积极思考谋划做好2018年公益诉讼工作,组织民行部办案人员到榕江县检察院学习,为开拓办理公益诉讼案件视野,切实推动荔波公益诉讼工作的开展打下良好基础。

      122,该院分管检察长玉念宁带领民行部门负责人等办案人员到黔东南州榕江县检察院学习该院开展公益诉讼工作进行经验,得到了榕江县检察院的大力支持,榕江县检察院检察长亲自接待并作了相关工作安排,对榕江县院2017年开展的公益诉讼及如何办理好公益诉讼案件等工作经验进行了介绍。榕江县检察院对开展公益诉讼工作高度重视,民行部配置两名员额检察员,由检察长及分管副检察长亲自担任民行员额检察官,检察长亲自办理公益诉讼案件并出庭诉讼,同时做好与相关部门的协调工作,使该院两起公益诉讼案件得到了圆满的成功,取得了良好的监督成效和社会效果,得到了省州院的充分肯定与表扬。玉念宁副检察长一行认真仔细查看了榕江县院2017年成功办理的两起公益诉讼案件卷宗材料,榕江县院民行科负责人杨胜智同志对办案过程及程序以及相关问题进行了较为详细的讲解。通过查看案件卷宗及听取讲解介绍,让荔波县检察院民行办案人员对如何成功办理公益诉讼案件有了比较具体的概念,增强了办理公益诉讼案件的信心。

 

 
 

黔南州荔波县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地址:  邮编: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 技术支持:正义网   访问量Web Trac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