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简介
组织机构
工作职能
荣誉室
检察长信箱
在线调查
  通知 >>
·荔波县人民检察院公布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举报电话
·荔波县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
·关于陈家林等同志岗位调整和工作安排的通知
·关于曹思琪等三位同志任职的通知
·关于曹思琪同志岗位调整的通知
官方微博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
代表委员之声
扫黑除恶
脱贫攻坚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荔波县检察院召开2017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时间:2021-07-23  作者:张西鸽  新闻来源:  【字号: | |

   

    按照荔波县纪委和县委组织部关于开好2017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要求,212日上午,荔波县检察院召开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黔南州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潘凤敏,荔波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梁健到会指导。

会议紧紧围绕主题,对照党章党规,对照初心使命,从中央和省委要求的“6个方面”问题以及省委书记孙志刚在十二届省纪委二次全会上指出的“八个方面”突出问题入手,紧密结合工作实际,深入进行自我检查、党性分析,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认真听取对照检查发言后,黔南州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潘凤敏、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梁健对荔波县检察院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给予高度评价。二位领导指出:县检察院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扎实充分、查摆问题深刻到位、会上批评与自我批评辣味十足,整改措施针对性强。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潘凤敏副检察长要求:荔波县检察院领导班子一是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要继续抓好班子建设,进一步提升班子战斗力,按照五好标准,以更高的标准,更实的举措,更好的方法,以改革创新的精神和更加扎实的作风来推进荔波县院领导班子的建设。三是要更加自觉地接受黔南州检察院和县委的领导。同时要更加自觉地抓基础、抓质量、创亮点。结合荔波地域特点做好生态环境保护和公益诉讼工作。

县纪委书记梁健要求:荔波县检察院领导班子一是要把讲政治摆在首位,要在思想和行动上坚决拥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权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实现“四个服从”。二是要严格纪律规矩,强化自身素质,做好表率,带好头,当好榜样,做一个合格的党员。做一个忠诚的卫士。三是要坚持问题导向,对于民主生活会查找出的问题,要制定措施,建立台账,强化落实,明确责任。

县纪委书记梁健还对县检察院在推进国家监察体制改革中坚决拥护、自觉支持、全力配合改革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 黔南州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潘凤敏

荔波县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 梁健

 (荔波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  唐文义)

 

 

 
 

黔南州荔波县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地址:  邮编: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 技术支持:正义网   访问量Web Trac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