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简介
组织机构
工作职能
荣誉室
检察长信箱
在线调查
  通知 >>
·荔波县人民检察院公布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举报电话
·荔波县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
·关于陈家林等同志岗位调整和工作安排的通知
·关于曹思琪等三位同志任职的通知
·关于曹思琪同志岗位调整的通知
官方微博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
代表委员之声
扫黑除恶
脱贫攻坚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荔波县检察院召开2018年信访维稳工作会议
时间:2021-07-23  作者:覃玉霞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唐文义检察长组织召开荔波县检察院信访维稳工作会议,及时传达荔波县召开的全国两会期间维稳风险分析研判调度会暨2018年信访维稳工作再安排再部署会及领导讲话精神,并对2018年信访维稳工作会议作出安排部署。分管信访维稳工作副检察长、控告申诉科、政工科、办公室等部门负责人参加此次会议。

唐文义检察长分别传达了县委常委县委书记尹德俊、县委副书记雷学良、县委副书记段利涛、县委办主任向宗洋和县政府副县长龙怀的讲话精神,并对我院的信访维稳工作进行研究部署,提出以下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严格落实责任。认真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关于信访维稳工作的决策部署,采取有力措施,对照要求开展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工作。延伸排查不确定因素,做到主动接访下访,解决群众合理诉求,在源头化解矛盾,严厉打击违法犯罪,准确把握舆情监测。二是由曹琛副检察长牵头,控告申诉部门开展涉法涉诉上访人员台账排查,将排查情况形成报告报送县委政法委,政工部门要加强门户网站舆情监测,办公室做好公文信息审核。在全国两会期间,按照有事报事、无事报平安、领导带班在岗,保证24小时有人值守的值班要求,层层传导压力,层层抓好落实,切实做好当前信访维稳工作,确保平安稳定,保障全国两会顺利召开。

 

 

 

 

 

 
 

黔南州荔波县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地址:  邮编: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 技术支持:正义网   访问量Web Trac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