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简介
组织机构
工作职能
荣誉室
检察长信箱
在线调查
  通知 >>
·荔波县人民检察院公布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举报电话
·荔波县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
·关于陈家林等同志岗位调整和工作安排的通知
·关于曹思琪等三位同志任职的通知
·关于曹思琪同志岗位调整的通知
官方微博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
代表委员之声
扫黑除恶
脱贫攻坚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首页>>基层风采
荔波县检察干警积极参加“绿色三年行动”植树造林活动
时间:2016-02-2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叶霖县长作动员讲话)

(各单位人员整装待发)

(植树现场)

为深入贯彻贵州省“绿色三年行动计划”,厚植生态优势,加快绿色发展,自觉践行荔波县全域旅游发展战略,214日上午,根据县委、县政府统一安排部署,荔波县检察院组织全院干警参加了贵州省“绿色三年行动计划”暨荔波县2016年植树节造林活动。

活动现场,叶霖副县长强调“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 绿色发展理念,号召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牢固树立并切实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始终坚守发展和生态两条底线,高度重视造林绿化工作,积极走向生态文明新时代。

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周建军带队,全院干警参加贵州省“绿色三年行动计划”暨荔波县2016年植树节造林活动。植树活动现场,每位干警拿起自带的工具:铁铲、锄头、桶等,争先恐后挖坑,搬运树苗,打水浇灌,将桂花树苗用木架和绳子捆绑支起,以免被大风吹倒,保证成活率。干警们轮番种植,既有分工又有合作,通过开展义务植树活动,一方面提高了干警们的绿色发展的思想认识,另一方面也增加了干警们团结一心的团队精神,为我县绿色行动增加一片检察风采,我院也将严厉打击惩治破坏生态环境的违法犯罪,为我县保护生态环境、绿色行动计划保驾护航。

 
 

黔南州荔波县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地址:  邮编: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 技术支持:正义网   访问量Web Trac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