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简介
组织机构
工作职能
荣誉室
检察长信箱
在线调查
  通知 >>
·荔波县人民检察院公布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举报电话
·荔波县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
·关于陈家林等同志岗位调整和工作安排的通知
·关于曹思琪等三位同志任职的通知
·关于曹思琪同志岗位调整的通知
官方微博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
代表委员之声
扫黑除恶
脱贫攻坚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首页>>基层风采
荔波县检察院 “三八”妇女节举行法制宣传活动
时间:2016-03-07  作者:张西鸽  新闻来源:本网  【字号: | |

为更好地保护妇女权益、提高妇女的法制观念和维权意识,34日,在“三八”妇女节即将到来之际,荔波县检察院联合县有关部门在荔波县恩铭广场举行法制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恰逢《中华人民共和国反家庭暴力法》的正式实施,该院通过图片展览、发放宣传材料和现场咨询等多种方式进行。重点宣传妇女权益保护法及劳动、就业、社会保障、反家庭暴力、未成年人法律小常识等妇女权益保护法律法规 ,吸引大批群众驻足咨询和领取宣传资料。活动中共接待群众法律咨询8,发放宣传材料200余份。

近年来,该院以《荔波县妇女发展规划(2011-2015年)》为指导,扎实开展好对妇女儿童合法权益的保护和对侵犯妇女儿童合法权益的犯罪的打击。为广大妇女群众提供了有效的法律援助,及时发放刑事被害人救助金,提高了她们运用法律武器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的能力,受到了人民群众的欢迎和好评。

(“三八”妇女节宣传横幅)

(宣传活动现场)

 
 

黔南州荔波县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地址:  邮编: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 技术支持:正义网   访问量Web Trac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