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简介
组织机构
工作职能
荣誉室
检察长信箱
在线调查
  通知 >>
·荔波县人民检察院公布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举报电话
·荔波县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
·关于陈家林等同志岗位调整和工作安排的通知
·关于曹思琪等三位同志任职的通知
·关于曹思琪同志岗位调整的通知
官方微博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
代表委员之声
扫黑除恶
脱贫攻坚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首页>>基层风采
驻村干部积极组织召开群众安全感满意度测评培训会
时间:2016-10-2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荔波县检察院派驻小七孔镇绿林村驻村干部在绿林村组织村支两委班子成员、全村党员、村民组长、群众代表、入党积极分子、两代表一委员召开了群众安全感满意度测评培训会。会上,该院驻村干部向与会人员发放问卷答题相关资料,明确答题要求、注意事项及省询问机构电话号码(08511234012340),并着重强调对问卷测评要严肃认真对待,实事求是的做好满意度测评工作。

    早在91日,驻村干部便积极组织村支两委班子成员、部份党员、学校领导等召开了2016年群众满意度调查动员会议。会上,该院驻村干部向与会人员传达荔波县委《关于做好了2016年度群众满意度系列调查工作的通知》(荔办通字〔201643号)文件精神和要求及注意事项。

(通讯员:梁宇强)

 
 

黔南州荔波县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地址:  邮编: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 技术支持:正义网   访问量Web Trac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