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简介
组织机构
工作职能
荣誉室
检察长信箱
在线调查
  通知 >>
·荔波县人民检察院公布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举报电话
·荔波县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
·关于陈家林等同志岗位调整和工作安排的通知
·关于曹思琪等三位同志任职的通知
·关于曹思琪同志岗位调整的通知
官方微博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
代表委员之声
扫黑除恶
脱贫攻坚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首页>>基层风采
组织联谊交流促进工作开展 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模范党员
时间:2017-07-26  作者:检察院驻村干部梁宇强  新闻来源:  【字号: | |

2017722日,板旺村党支部邀请小七孔镇联山湾村党支部到板旺村委会以联谊交流、工作座谈以及参观恩铭故里的形式,提前组织开展20178月份 “支部主题党日”活动。联山湾党支部书记莫照旭带领本村支两委班子成员、党员致富能手、党员创业模范等20人于下午230分在板旺村委会二楼会议室与板旺村支两委班子成员、部分党员以及驻板旺村工作组人员进行交流座谈。双方互相分别介绍了本村的村情村况、精准扶贫工作开展情况、发展村级集体经济的思路和想法。联山湾村介绍了打造和开展联山湾发展旅游项目的思路和经验,规划发展旅游品牌的设想,板旺村党支部书记蒙平凡结合本村实际,着重介绍了本村发展经果林取得的成效和经验,谋划发展村级集体经济的构想,会上玉屏街道党工委委员、包板旺村领导卢宏作了总结讲话。

在座谈结束后,在板旺村支部书记蒙平凡的带领下,全体同志前往水甫村中共一大代表邓恩铭烈士的故里进行参观,在水甫村新建的邓恩铭纪念馆陈列室展厅内听取了讲解员介绍邓恩铭烈士献身革命,心忧天下、敢为人先的牺牲精神,使全体同志受到了一次深刻的红色精神的政治教育,增强了内心深处的震憾力和弘扬恩铭精神,争做模范共产党员的凝心力。

 
 

黔南州荔波县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地址:  邮编: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 技术支持:正义网   访问量Web Trac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