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简介
组织机构
工作职能
荣誉室
检察长信箱
在线调查
  通知 >>
·荔波县人民检察院公布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举报电话
·荔波县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
·关于陈家林等同志岗位调整和工作安排的通知
·关于曹思琪等三位同志任职的通知
·关于曹思琪同志岗位调整的通知
官方微博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
代表委员之声
扫黑除恶
脱贫攻坚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首页>>基层风采
荔波县检察院与民同心,为民守护
时间:2018-05-17  作者:潘销销  新闻来源:  【字号: | |

----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教育活动

 

为进一步加强非法集资风险预警提示,尽早消除非法集资风险隐患,515日上午,荔波县人民检察院侦查监督、民事行政、政工等部门在群众活动较为集中的“中央城”广场开展了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教育活动。此次活动的重点是向社会宣传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呼吁广大群众远离非法集资,提高非法集资的风险防范意识。

宣传的方式主要是接受法律咨询服务、发放宣传手册以及公开信等,活动当天,发放的宣传资料共计约700余份,现场解答50余人,受教育群众达1000余人。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力争将“高利诱惑是陷阱,竹篮打水一场空”的观念深入群众心中,并号召大家积极行动起来,参与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切实维护群众自身合法利益。

 
 

黔南州荔波县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地址:  邮编: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 技术支持:正义网   访问量Web Trac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