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简介
组织机构
工作职能
荣誉室
检察长信箱
在线调查
  通知 >>
·荔波县人民检察院公布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举报电话
·荔波县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
·关于陈家林等同志岗位调整和工作安排的通知
·关于曹思琪等三位同志任职的通知
·关于曹思琪同志岗位调整的通知
官方微博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
代表委员之声
扫黑除恶
脱贫攻坚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业务
网友情人节见面 酒后遭遇不轨
时间:2016-04-15  作者:潘销销  新闻来源:本网  【字号: | |

当下,网民通过各种社交网络平台与陌生人建立各种社交关系的情形已不足为奇。就现在社交平台上陌生人主动与人建立联系的动机来看,有人是为了找人倾诉,有人是为了推销商品,有人则是图谋不轨。

2015820(农历七月初七),这一天是我国传统的情人节,被害人小花(化名,20岁)在表妹的陪同下到荔波县某乡镇举办的斗牛比赛场卖荧光棒。就在前一天,小花和网友小杰(化名,23岁),在社交软件上告知对方七夕节会到此地看斗牛比赛。在斗牛场,小杰通过社交软件聊天后得知小花的具体位置后,邀请小花到家里吃饭,并答应吃过饭后开车送小花回县城。吃饭的过程中小杰劝小花喝了不少米酒。在开车送小花回县城的途中一僻静处,小杰假装刹车有问题,需停车检查刹车。停车后,小杰将已醉酒的小花强行拖拉到路边山上果农看果园的小砖房内实施了奸淫行为。

事后,小花到荔波县公安机关报案,因小杰的行为涉嫌强奸罪被逮捕。公安机关查明在小花被带到小砖房的过程中,因小花试图反抗而被小杰扇了一耳光,在拉拽过程中,小花的身上多处留下了多处轻微擦伤。

经荔波县人民检察院提起公诉,法院以强奸罪判处小杰有期徒刑四年六个月。对于该案,当事双方都正值年少,在气愤和惋惜的同时,检察干警在此提醒广大网民在使用社交网络软件结识陌生人后应慎重见面,即使见面也应该选择人多且不宜长时间单独相处,学会保护好自己的人身安全,避免受到不必要的伤害!

 
 

黔南州荔波县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地址:  邮编: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 技术支持:正义网   访问量Web Trac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