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简介
组织机构
工作职能
荣誉室
检察长信箱
在线调查
  通知 >>
·荔波县人民检察院公布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举报电话
·荔波县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
·关于陈家林等同志岗位调整和工作安排的通知
·关于曹思琪等三位同志任职的通知
·关于曹思琪同志岗位调整的通知
官方微博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
代表委员之声
扫黑除恶
脱贫攻坚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首页>>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检察官看"伙计" 话"小康"
时间:2014-10-2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荔波县检察院为把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引向深入,让全院干警真正接地气、察民情。在春耕到来之际,党组书记、检察长岑小明率部分干警深入帮扶点洞塘乡久安村,登门入户,看望各自的“伙计”,并与“伙计”拉家常、谈生产,议建设、谋发展、出主意、促小康等了解“伙计”的生产和生活,特别是关心今年春耕备耕、生产等情况和困难,以及奔“小康”的难点等问题,认真做好情况记录。接着大家“伙计”聚餐,在交谈中有说有笑, 无话不谈,真正达到了打“伙计”,话“小康”的目的。

  近日来,我院党组书记、检察院长带头,先后多批干警

  30多人(次)深入洞塘乡政府及其久安村了解民情、听取民意,切实把学习和开展教育实践活动落到实处,达到解决“四风”问题的目标要求,改进工作作风,为开展好这次的学教活动打下坚实基础。

 
 

黔南州荔波县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地址:  邮编: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 技术支持:正义网   访问量Web Trac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