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简介
组织机构
工作职能
荣誉室
检察长信箱
在线调查
  通知 >>
·荔波县人民检察院公布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举报电话
·荔波县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
·关于陈家林等同志岗位调整和工作安排的通知
·关于曹思琪等三位同志任职的通知
·关于曹思琪同志岗位调整的通知
官方微博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
代表委员之声
扫黑除恶
脱贫攻坚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首页>>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县检察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部署会
时间:2014-10-2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月11日,县检察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党组书记、检察长岑小明主持并作动员部署,县委第三督导组到会指导,组长黄玉成作讲话。

  岑小明检察长强调,一是县检察院要切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县委的部署要求上来,积极投身教育实践活动,着力解决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突出整治“庸懒散慢浮”,切实把教育实践活动抓紧抓实抓好,有力促进自身建设,取得群众满意的成效。

  二是要紧紧围绕为民务实清廉主要内容,突出检察特色,紧密结合检察工作实际。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和正确政治方向,切实服务和保障经济社会发展;要把检察工作的着力点放在解决群众关心关注的问题上,切实维护群众合法权益,努力使执法过程成为保障和改善民生的过程;要抓好统筹,扎实推动自身建设和检察工作创新发展。

  黄玉成组长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县检察院党的教育实践活动前期准备工作和各项安排部署。他说,在教育实践活动开展前,县委第三督导组认真听取了县检察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和办公室的情况介绍,查看了县检察院教育实践活动方案及有关材料,与县检察院主要领导就开展教育实践活动交换了意见。总的感到,县检察院对开展这次教育实践活动高度重视,思想认识深刻,准备工作充分,工作目标明确,组织领导有力,具体措施可行,为开展好教育实践活动奠定了良好的思想基础,提供了坚实的组织保证。特别是,结合检察工作的实际,深入乡镇、社区、村组开展一系列宣传活动,检察实践特色鲜明,工作重点突出,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完全符合县委对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要求,为开展教育实践活动打下了很好的基础。

  黄玉成组长强调,县检察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要切实按照县委的重大决策部署,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良好的精神状态真抓实干,确保教育实践活动抓出成效、抓出特色。

  县检察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干部职工、离退休干部代表参加了会议。

 
 

黔南州荔波县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地址:  邮编: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 技术支持:正义网   访问量Web Trac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