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简介
组织机构
工作职能
荣誉室
检察长信箱
在线调查
  通知 >>
·荔波县人民检察院公布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举报电话
·荔波县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
·关于陈家林等同志岗位调整和工作安排的通知
·关于曹思琪等三位同志任职的通知
·关于曹思琪同志岗位调整的通知
官方微博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
代表委员之声
扫黑除恶
脱贫攻坚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首页>>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荔波县检察院召开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
时间:2014-10-2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8月29日上午,荔波县检察院组织全院干警会议,通报该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

  通报会上,岑小明检察长代表党组全面通报了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开展情况、取得的成效及会后的整改落实。他指出,该院领导班子成员按照中央、省、州、县委及上级院的要求,以为民务实清廉为主题,通过扎实开展学习、广泛征求意见、开展谈心谈话、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四个方面为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召开做了周密细致的准备工作。在专题民主生活会上,院党组班子成员结合自身岗位职责和个人成长进步经历,开门见山、直奔主题,突出问题导向,抛开面子、敢于揭短亮丑,整个民主生活会既严肃认真,有气氛热烈还“辣味”十足。

  专题民主生活会切实找准了“四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明确了改进作风、提升能力、联系群众的努力方向和工作重点。通过吐露心声、碰撞思想,达到了“团结—批评—增进团结”的目的,为下一步制定整改方案、排毒治病打下了重要基础。岑小明强调,下一步党组班子还要从以下四个方面加以整改:一是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筑牢思想基础。坚持把学习教育贯彻活动始终,扎实、认真、全面地学习党中央和省、州、县委关于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系列文件、讲话,力求学全、学透,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为推动全县经济社会快速发展提供法制保障;二是推进专项工作,真正执法为民。进一步改进检察业务考评工作,深入开展涉检信访化解专项工作,严肃查处和预防损害群众切身利益的职务犯罪,深入开展刑事救助工作;三是立行立改建章立制,切实转变作风;四是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确保清正廉洁,持之以恒抓好作风建设,把作风建设作为常态,强化内部监督制约,突出抓好班子、领导干部的监督,主动接受社会各界的监督。

 
 

黔南州荔波县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地址:  邮编: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 技术支持:正义网   访问量Web Trac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