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简介
组织机构
工作职能
荣誉室
检察长信箱
在线调查
  通知 >>
·荔波县人民检察院公布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举报电话
·荔波县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
·关于陈家林等同志岗位调整和工作安排的通知
·关于曹思琪等三位同志任职的通知
·关于曹思琪同志岗位调整的通知
官方微博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
代表委员之声
扫黑除恶
脱贫攻坚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首页>>基层风采
用志愿感悟人生 让行动书写文明
时间:2014-10-2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用志愿感悟人生 让行动书写文明

  为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迎接全国文明卫士县城复查,展现环境优美、秩序优良的文明县城风貌,以良好的形象喜迎八方游客,进一步体现党员干部良好的精神风貌。根据荔波县精神文明办、县直机关工委的安排部署。3月14日,荔波县人民检察院党支部组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在县直机关工委的带领下,以“多彩贵州行,争当环卫工,党员在行动”为主题,让广大党员同志积极行动起来,把荔波这座城市变得更美,让这颗地球同一纬度上的绿宝石更绿。

  荔波县检察院当天负责的主要是塘地路至信合路段的清扫工作,包括对路面的果皮、纸屑、烟头、树叶、白色垃圾等进行清理;清洗人行道、隔离护栏、路标以及各种牛皮癣广告;配合做好责任路段和区域内门店“门前三包”的监督劝导,制止行人的不文明行为。初春的荔波阳光当午,检察干警们挥舞手中的扫把,清扫道路、花圃,虽然脸上扑满尘灰,但依然绽放着笑颜。

  该院在反对四风,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活动中,积极参加各种社会活动,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不断增强检察官服务社会的意识,提高其社会责任感,给荔波人民展现了不一样的检察风采。

 
 

黔南州荔波县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地址:  邮编: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 技术支持:正义网   访问量Web Trac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