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简介
组织机构
工作职能
荣誉室
检察长信箱
在线调查
  通知 >>
·荔波县人民检察院公布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举报电话
·荔波县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
·关于陈家林等同志岗位调整和工作安排的通知
·关于曹思琪等三位同志任职的通知
·关于曹思琪同志岗位调整的通知
官方微博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
代表委员之声
扫黑除恶
脱贫攻坚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首页>>基层风采
荔波县人民检察院开展禁毒宣传工作
时间:2018-05-15  作者:覃妙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加强禁毒宣传工作,维护和保障全县社会和谐稳定,提高全民防毒、拒毒、禁毒意识,遏制毒品违法犯罪活动, 515日,荔波县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曹琛带领该院干警利用赶集日在荔波县城繁华地段开展禁毒宣传。

宣传活动通过图片展览、发放宣传资料、口头向群众讲解毒品的种类等多种方式进行。活动中,检察干警向前来咨询的群众耐心讲解禁毒相关法律知识。同时,结合近几年来办理的毒品案件,以具体的案例告诉群众毒品对个人、家庭、社会的危害,让大家对毒品有深刻的认识。活动当天共向群众发放禁毒宣传资料300余份,发放印制禁毒明白卡150张,接受群众法律咨询30余人。

通过此次禁毒宣传,不仅加深了群众对检察机关职能的了解,增强群众的法律意识和“远离毒品,珍惜生命”的认识,有效防范各类毒品犯罪,为全面推进荔波生态建设,全力构建和谐社会营造了良好的法治环境。同时有效地促进了荔波县人民群众对检察机关安全感和满意度的提升。

 

 

 

 
 

黔南州荔波县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地址:  邮编: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 技术支持:正义网   访问量Web Trac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