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简介
组织机构
工作职能
荣誉室
检察长信箱
在线调查
  通知 >>
·荔波县人民检察院公布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举报电话
·荔波县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
·关于陈家林等同志岗位调整和工作安排的通知
·关于曹思琪等三位同志任职的通知
·关于曹思琪同志岗位调整的通知
官方微博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
代表委员之声
扫黑除恶
脱贫攻坚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官学习园地
荔波县检察院认真组织观看教育影片
时间:2014-10-2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4月4日上午,荔波县检察院组织全体干警观看了《苏联亡党亡国20年祭:俄罗斯人在诉说》及《瓮安之变》纪录片。

  通过观看教育片,“教训”提醒着我们每位检察干警,我们要时刻以历史为鉴,要站在全心全意为最广大人民群众谋利益的立场上,始终把为民谋利作为重大政治责任、最高工作原则;坚持“与民争利民则怨,让利于民民乃安”,始终注意解决群众的利益诉求问题;坚持“心系群众鱼得水,脱离群众树断根”,始终注意增进同人民群众的感情。永葆党的纯洁性,要永远牢记党的宗旨,坚定共产主义信念,不断增强党的意识、政治意识、责任意识和危机意识,要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坚持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在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坚持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作为政法机关,要严格依法办事,认真处理群众合理诉求,积极参与社会矛盾化解,为全县社会经济发展提供良好的法制环境。

  同时,该院还利用检察内网开展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栏将<焦裕禄>等8部影片上传到网站上,供全体干警学习。

 
 

黔南州荔波县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地址:  邮编: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 技术支持:正义网   访问量Web Trac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