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简介
组织机构
工作职能
荣誉室
检察长信箱
在线调查
  通知 >>
·荔波县人民检察院公布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举报电话
·荔波县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
·关于陈家林等同志岗位调整和工作安排的通知
·关于曹思琪等三位同志任职的通知
·关于曹思琪同志岗位调整的通知
官方微博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
代表委员之声
扫黑除恶
脱贫攻坚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官学习园地
荔波检察院开展学习"焦裕禄精神"活动践行群众路线
时间:2014-10-2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6月6日上午,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对学习弘扬焦裕禄精神、践行习近平总书记“三严三实”要求进行专题学习,悼念人民好同志焦裕禄辞世50周年。该院通过观看电影《焦裕禄》,开展座谈会,写心得体会文章等方式对焦裕禄精神学习。

  该院全休干警首先观看了电影《焦裕禄》,通过观看电影,对于焦书记艰苦朴素的典范有了形象的了解。常年穿的是打着补丁的衣服,一件旧大衣成了他御寒的唯一之物。他严于律己,克己奉公,吃的是窝窝头,小咸菜,和群众一起战洪水,探流沙,查风口。他坚持生活在群众之中,和群众同甘共苦,哪里最艰苦,哪里就有他的身影。他一心为公,一心为民,唯独没有自己。

  随后,全体干警进行了座谈,与会同志学习了中央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关于在教育实践活动中学习弘扬焦裕禄精神践行“三严三实”要求的通知》的相关精神。大家并对焦裕禄的先进事迹和精神谈了自己的理解,并结合检察工作实际畅谈了如何以焦裕禄精神作为指导,坚持执法为民理念。

  会后,全体干警根据此次教育活动所感所悟写成心得文章,相互交流进行阅读。学习焦裕禄精神,有利于进一步增强检察机关干部的党员意识、公仆意识,密切联系群众,不断改进工作作风,提升监督实效,深入推进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全面开展。

 
 

黔南州荔波县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地址:  邮编: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 技术支持:正义网   访问量Web Trac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