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简介
组织机构
工作职能
荣誉室
检察长信箱
在线调查
  通知 >>
·荔波县人民检察院公布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举报电话
·荔波县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
·关于陈家林等同志岗位调整和工作安排的通知
·关于曹思琪等三位同志任职的通知
·关于曹思琪同志岗位调整的通知
官方微博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
代表委员之声
扫黑除恶
脱贫攻坚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官学习园地
荔波县检察院学习文朝荣先进事迹
时间:2014-10-2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全院干警在6月8日、9日通过认真收看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关于文朝荣同志先进事迹的报道后,6月13日上午,县检察召开学习文朝荣同志先进事迹会,会议原文传达学习了文朝荣同志先进事迹。

  会议指出,海雀村是毕节试验区改革发展的一个缩影,文朝荣是农村党支部书记的先进代表,是全体干警学习的楷模,是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的一面镜子。文朝荣同志精神与焦裕禄精神一脉相承,与正在开展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主题高度契合,是毕节试验区伟大实践孕育创造的宝贵财富。

  会议强调,全院干警要全面准确把握、深入学习领会文朝荣同志“艰苦奋斗、无私奉献、愚公移山、改变面貌、造福子孙” 的精神内涵。艰苦奋斗就是不甘落后、不怕困难;无私奉献就是勤政为民、清正廉洁;愚公移山就是锲而不舍、持之以恒;改变面貌就是发展经济、脱贫致富;造福子孙就是着眼长远、打牢基础。

  学习文朝荣同志精神,首先要深学,在加强党性修养、提升思想境界上见成效,通过学习,让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入脑入心,让无私奉献的高尚品格入脑入心,让愚公移山的顽强意志入脑入心,让改变面貌的执著追求入脑入心。

  要真学、真用、真干,把文朝荣同志的崇高精神转化成全院干警的自觉行动,进一步推动教育实践活动深入开展。要把学习文朝荣精神、推进教育实践活动同抓好检察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引导全体干警向文朝荣同志看齐,把宗旨意识和群众观念落实到行动中,在服务群众上展示作为,促进社会和谐稳定。

 
 

黔南州荔波县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地址:  邮编: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 技术支持:正义网   访问量Web Tracking